欢迎访问九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涵养师德 铸魂育人”第五期活动

作者: 赵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五期“涵养师德 铸魂育人”党建品牌活动,由自动化教研室王萍老师和电A2133班毕光辉同学担任主讲人,院长邓长寿、党员教师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堑主持。

王萍老师以《探索课程之道,培育时代新人》为题,分享了自己在讲授《电机与拖动基础》时与专业发展相结合、与国家建设相结合、与社会和生活需求相结合、与学生未来就业相结合的“四结合”课程思政育人做法。

毕光辉同学介绍了通过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从中收获的宝贵经验教训,并就学好专业知识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随后,围绕两位主讲人的主题,大家纷纷发言,谈看法、讲体会、提建议、解困惑,与会领导、师生间进行了真诚而又热烈的交流互动。

最后,邓院长做了总结讲话,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很成功,取得了实际成效,提出要以培养“品行优、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努力解决大家“缺动力、缺目标”的问题,形成利他思维搞好团队建设,指出“涵养师德 铸魂育人”是学院的党建品牌,要持续做深做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水平。

审稿人:张堑

 

 Copyright© 2020 九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2-8314446